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先感謝小編一直維持這樣的平台,辛苦了~拜託選我 台北男徵女 身體密碼:170/55 20y 本人我一年前跟女友分手後就沒做了 最近壓力有點大沒約過的我最近很想來嘗試刺激一下 一直有在運動的我 有點小肌肉 喜歡稍微精壯朋友們 走路走中間~眼睛看這邊 可以考慮一下呦!!! 顏值上雖然我是大學生 但很多人都說我逆齡很像高中 長相不能說很帥 但也是有些追求者 個性算是開朗幽默 人家都說跟我相處很輕鬆 我經驗算多~互享保護 做好安全措施是必要的 覺得過程是一種享受 雙方一起享受當下 從前戲到高潮 如果有興趣可以寄信來我的信箱 交交朋友 一起運動都是很不錯的 感謝大家 yfez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