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誠徵女友】 謝謝小編上班上課之餘還為大家服務。 沒錯,這篇是在徵女友,也可以說是一個挑戰吧,在這麼目的明顯的約炮平台找女友?!
》第一、是想確認,難道這邊都沒有女生跟我一樣,其實是想認真交女友/男友的?《
關於第一點,我相信大家都可能在感情上受過傷,或是不敢面對感情,但又有生理需求吧!
不過我想說,讓我們一起重拾對愛情跟人的信任,畢竟妳受過的傷我應該也是有過,能理解彼此會更珍惜。

》第二、是想透過性愛的契合度測驗,來決定是不是要交往。《
我認為情侶或夫妻之間的性愛不契合,未來會是一齣悲劇,何不我們就先試過彼此的性契合度呢?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一點,在未來不排斥交往的前提下,透過一對一約炮的方式,先有性愛契合度之後,
對於其它興趣或默契的培養、未來的想像、價值觀磨合等,這些都還可以再討論。
我也有足夠戀愛經驗可以支撐起感情的重量,但如果真的只有性愛契合,
那就陪彼此當最後一任固定床伴,到對方找到真愛這樣。
☆如果按照擇偶的條件規則,往往都是列出一長串關於我的身高體重學經歷年齡和收入, 以及未來生活目標和當下的狀況,和是否有車房等一堆條件,這些都太膚淺,雖然我都有一定水準了,
甚至不會輸給板上一堆無論有無吹噓謊報的優質男性們。
但我希望另一半,可以跟我分享故事,分享我們的世界,分享我們的想法,分享當下心情,分享生活點滴;
再來是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一起做很多沒做過的事情,也包容彼此的性格缺點,未來能一起成長,互相扶持;
我希望的另一半可以做自己,也能接受我做自己,給予彼此自由又同時是彼此的港灣。
未來有什麼夢想,都全力支持對方去做去完成,然後共築起彼此的另一個人生階段!

★我希望的妳,不管地點在哪裡,重點是一般身材以內,外表也是一般以上就可以。 年齡一直都不是我考慮的範圍,我交往過比我小很多的女孩,也有比我大好幾歲的姐姐, 相處得來比什麼都重要,但還是得回歸到文章的前提,我們是先約炮才往交往的方向走喔。

◎如果有興趣跟我再詳聊的話,請來信吧! wf9f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