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校外 偽娘徵女 26Y,160/58,身材中等 一般的狀態下我都是平常的男生,跟女生、同事、朋友相處都沒甚麼問題。 私下偶爾穿女裝,會覺得很自在,但這只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就像也喜歡看電影但不一定會天天看),男生狀態的時候我也喜歡。 只是這些交往的經驗中,我發現在愛愛的時候我必須是女生的狀態才能得到高潮。 在床上我必須是女生。 空窗期認識一個玩SM的女生,她是S,剛好喜歡玩偽娘,被她用按摩棒、攻了一整晚 心裡感覺是很滿足 原本懷疑自己是同,但無法。 有興趣的話請來信交換照片 marunanami1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