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校外單女徵男/女』 新北/台北皆可 你好,這裡是有點微M傾向還沒有認真被開發過的人類(? 我沒有特別的性傾向,男女都可以。 希望找尋一個有開發經驗不排斥新手的人。 身體數字是 22y/152/42/32C(有時候會是D) 想找不暈船、安全性行為、目前沒有伴侶或是伴侶可接受開放式關係者。可以接受一對。 目前有嘗試過SP、角色扮演,想嘗試被束縛、開發、多人。 希望你(們)可以接受我會抽煙跟喝點小酒。 長相的部份:我對我自己算是有一點自信的,不過屁股有點大,皮膚不白,整體比較歐美。 希望可以是比我高,不要太胖,打扮乾淨的人。來信請附上自介 mp4s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