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年輕女生> 先謝謝小編
不知道有沒有年輕大學、研究所女生或即將進入大學就讀的高中生會看這邊,希望能讓大哥哥來開發妳
輕熟女也是可以啦,如果妳有被我文章吸引的話

我各方面條件算不錯,也對處女或性愛次數少的女生很有開發的經驗,在我身上可以看到所有AV男優的優點
包括像是鈴木一徹的溫柔體貼、清水健的手臂跟敬業精神、加藤鷹那熱誠的手指頭、東尼大木的風趣好相處

身材的話,平常有習慣在重量訓練健身跟有氧運動,力量跟耐力都有
外表應該算斯文可愛型,整體顏值可能算不錯,對自己也是蠻有自信的,但也見仁見智啦 另外除了穿著打扮得體外,我還有用體香的習慣,所以味道不會難聞
至於個性上還蠻容易跟人變熟,很好聊天,容易讓對方放鬆心情的那種
且認識了以後會更覺得相處起來有趣,什麼都懂一點,什麼都喜歡玩一點
床外的事情就比較多可以選來一起聊,像是展覽、電玩、書籍、郊遊、電影、音樂,都有涉獵不少
並不排斥我們先在網路上聊過,再約出來見面,也不會太急躁著約


最後,希望這段關係是一對一的,而且是誠實的,我也會好好重視妳,但不是給妳壓力的那種重視
我對於女生的外表或身材什麼的,只是我第二考慮的,重點還是相處起來的感覺對了就好

大概是這樣囉,希望趕快認識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