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維持平台 💓💓💓💓 《 校外女找男 雙北皆可》 22歲 155/80 E 很肉的那種 可以接受肉肉女的再來信謝謝 ٩( ᐛ )و 約過兩次 都維持至少半年以上 我有點挑 希望個性吻合才會約 長相算是還好啦 化妝也是小女森的 聲音甜甜ㄉ 叫起來保證你酥麻 ⁄(⁄ ⁄ ⁄ω⁄ ⁄ ⁄)⁄ 目前從事服務業 休假比較多是平日 目前自己住外面 但沒有打算帶人回家打砲 想找年紀比我大或跟我一樣的 平常相處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打屁 不要精蟲衝腦才找我 ( ・᷄ὢ・᷅ ) 不想要只是一夜情的關係 希望一個月至少能見面兩次以上 我想要的是固定伴侶~~~ 可以一起出去玩 吃飯 看電影 想找個玩伴兼炮友哈哈哈 ⚠️:會有暈船的可能,請不排斥的再來訊 個人接受度蠻高的 有點M傾向但不希望太大力 ಥ_ಥ 歡迎來信讓我認識你 希望可以自我介紹一下 不要直接丟line 不要傳小兄弟照片!不要傳小兄弟照片! 有女朋友或女伴請不要來信浪費彼此時間!!! 康撒哈咪搭 ❤️ jyjn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