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感謝交配台大小編為大家提供一個好平台
上班族男徵女 在這裡許多男生都是又魁武又健美,身高穿上鞋才有170的我(真實168),真的是無法拚條件啊! 但是我沒有絕望覺得自己還可以拚用心 :) 雖不高,長相也不是大眾認定的帥,但有用心經營自己,所以也是常被稱讚很有自己的風格,算是有型的Man。 因為已經邁入微大叔的年紀(31),我很重視體力維持,一週運動三次,體脂保持在22上下!!(72kg)雖沒有大塊得恐怖的肌肉,但是有結實的曲線~ 有過三次約約的經驗,而且都被女生續約過(再被約真的會暗爽很久 哈哈) 我很重視做愛時的互動與投入,兩個人互相百分之百的專注在讓對方感到歡愉和舒服的過程,是最令人難忘且會一再回味的完美體驗。 (覺得跟朋友約吃飯然後一直滑手機這種不專心的行為真的應該要被揍飛,做愛亦然!) 我的前戲大概是這樣: 做愛就是要讓女生有感覺,所以一開始都會從緊緊得擁抱開始,或是從旅館房門就直接公主抱到床上,然後會一邊報一邊撫摸妳的頭髮,深情的四目相望一下讓妳害羞之後就親下去,一般來說喜歡來個一兩分鐘的激吻,搭配上頸肩背的愛撫,然後開始攻擊耳朵,我不會吹氣,但會讓妳感受我的呼吸,用舌頭輕輕劃過耳垂與耳後,讓妳一陣酥麻,再慢慢到脖子的敏感帶,看著妳癢癢想閃躲的可愛模樣,雖然我知道妳這時候早就濕成一片,但絕對不會就這樣讓妳得到肉棒,嘿嘿嘿! (不過如果妳喜歡其他比較重口味的劇情可以再私聊) 希望能找到也願意用心準備,讓我們彼此都享受一場美好的魚水之歡,並且對下次充滿期待的妳! 我不抽菸,全程戴套,興趣廣泛,喜歡在一起高潮後相擁聊天到睡著~ 最後,歡迎宵夜想體驗吃火車便當的妹子趕緊聯繫我唷~ c0wj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