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我是新北校外女 >> 先說說投稿的目的吧 我從來沒有性愛高潮過(哈哈哈哈哈 可能不像一些女生,可以在被陰莖抽插高潮,就算被男生摸,也有點難,頂多到很舒服而已,但是我又怕對方手痠,所以每次都持續一下,就趕快幫對方服務 可能我比較難一點吧 ,滿怕對方尷尬手痠的,我會不好意思啊(真是尷尬 哈哈 但是自己摸是會的啦,但是還是很希望能被對方給用到高潮 我155、42、b 偏瘦,到肩膀的短髮,有人說長相文青跟可愛,但外表真的滿見仁見智,所以就..差不多這樣 哈哈 好啦,不管是當情侶什麼的,都不拘,不一定要發生關係,純粹摸摸也可以,當然我也是會好好對待對方的。
男生請務必是單身者。
也希望是真的厲害的人,因為曾經被騙過,結果不到幾分鐘就把對方吹出來,然後手技也超差,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浪費時間(題外話哈哈 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也希望你可以持久一點,謝謝哦。 歡迎mail 我。 ztyy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