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小編抱歉 上一篇忘記匿名信箱 不是故意重複投稿 希望不要因此錯過QQ [算是偏純交友認識 就拜託月老小編囉!XD] 校外男生想認識”在美國的台灣女生” 目前單身 身高5’10’’/161磅重/25歲 沒有炮友 嗨~我是一個預計在後年有機會在美國正式從事醫療工作的土生土長台灣人 明年開始就會去美國兩三趟 目前確定會去的是IL跟GA這個兩個州 雖然喜歡美式文化和生活 但是還是會有想要好好放鬆講中文的時刻 所以我決定來這邊徵在美國也想認識台灣男生的女生 基本上就是陪伴,看電影吃吃飯,聊聊天 至於進一步方面的話除非妳暗示不然我不會認定見面就是要怎樣 基本上就跟認識一般正常異性的互動一樣即可 你的位置就算很偏僻也沒關係 因為那也有可能是我未來的工作地點(我會申請很多地方) 而且只要我在附近我可以特地撥時間去找妳 個性的話,畢竟是台灣小孩 跟美國那種調調還是不太一樣 但是講話聊天的主動性和內容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講到我有興趣的話題也可以一直講 來美國的理想和奮鬥史也是一小段故事,屁話不太多 基本上喜歡聊生活上和我在醫院看到的事情, 美國的NBA和MLB我都有看 美式足球正在接觸中 身材長相的話 我沒有健身 所以沒有肌肉 有一點點肚子 但真的不大….. 長相真的就是很普通的一般人 我也不會解釋 但偏粗曠一點點 不過大部分女生表示都不是壞男人臉(這好像是缺點?) 對妳的期望和想說的話: 1.年紀希望在30以下以外, 不然我會不太知道怎麼互動 2.如果你是想找未來對象,我也不排斥,假設真的互動的很好, 我對其他異性的往來自然會把它降低不讓你擔心我一邊跟你曖昧然後還有兩三個炮友之類的…. 3.身材什麼我真的不介意 但我希望妳有自信 iutd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