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小隻馬徵熟男 小妹第一次來徵,因為在學校交往的都是年齡差不多的(我21歲) 久聞熟男大哥哥的魅力,所以想在這邊找找看合適的對象,我也是第一次約 <自介一下> 南部人在北部念書,常常回家所以高雄到台北之間的距離都可以約 你要來台大附近找我也可以 外型小隻馬、D奶,身高減體重108但腿的比例算長,黑中長髮 沒近視且長相跟打扮會常被說可愛跟活潑,伶牙俐嘴和聰明大方 可是床上聽說很M,所以想被好好開發一陣子 先前交過兩任男友,一任只有做過5次,經驗很少需要帶領 很重要的是,我想要固定對象,一對一關係喔 有伴侶的別來找我 目前有性幻想的項目是車震跟SM(內容給你提議,我都好配合,但是肛交有點怕怕的) 如果你想玩戶外的,我也蠻有興趣的啦 喜歡的男生類型喔..................... 就是熟男吧,希望你有30歲,或看起來超過30歲,重點是有30歲以上成熟的心態 對女生要好要大方,讓我可以順服你,為你做很多事情 外表真的不在意,有點風霜的感覺更好,不喜歡太白白乾淨 也不要健身魔人,中等身材帶點線條就好,別比我矮(我158) 雞雞尺寸一般般 來信請詳細介紹跟照片唷 3jau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