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校外女徵男 台南-161/48/31y 喜歡比我年紀大的男生,我不愛小鮮肉 我也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 希望你有180以上,還有不能肉 我的身材很好(不是我自己說的哈),長的也不算差 現在單身,目前想要有可以陪伴我的對象 我喜歡慢慢聊,可以慢慢熟悉彼此 沒感覺我做不下,我需要情感交流,就是如果可以讓我接受的對象,我老是在暈的人 所以雙方契合,希望你不排除可以有更深入的關係 所以...如果純粹只想要不黏牙關係,請不要寄信給我 不戴套的也不要寄給我!!(真的都有這種的) 來信請附上年齡身高體重 和照片(我膚淺..)及你的wechat帳號 y5ix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