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台北女徵男、女或一對」 我是外表短髮T樣,但不穿束胸的雙性戀女生, 163/57/大概是B吧,偏運動型, 25歲,火象星座, 常被說腿好看,但很多疤XD, 聲音不是低沉的, 聊天範圍很廣,喜好也很廣, 我跟男生的經驗比較多, 女生只有過一個對象 覺得自己配合度蠻高的。 一直希望找個固砲, 但因為市場太小了, 女生嫌我不夠man, 男生嫌我不夠嬌滴, 所以一直沒能找到好對象, 如果你不排斥中性女孩, 也只想找單純性關係的床伴, 我覺得我會是你的好選擇。 我們可以先從吃飯開始, 畢竟要感覺對了才有辦法進一步, 可菸可酒,不藥,乾淨衛生,男生請戴套, 尊重隱私,不散播個人資料。 來信請附照片、自我介紹, 希望我們都能遇到適合的對象。 dzovd@boun.cr 感恩小編辛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