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先感謝小編維護這平台 這是我第一次刊登! 屏東男找女 以高屏地區為主! 178/60/19y 還是個學生 我自認我的身材沒有很好 而長相的部分我覺得長得還行! 自己的興趣偏向靜態的例如看電影和聽音樂! 在與異性交往上僅有一次經驗,至於性經驗方面尚未被開發過,希望對方可以主動帶領著我 個性有些內向害羞, 雖然不是個郎好的說書人,不過卻是個良好的傾聽者 而我沒什麼不良的習慣!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留下您的line,讓我們好好談談! ujmth@boun.cr 寄件附上全身照 身體密碼 還有一點你簡單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