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首發~感謝偉大的小編提供這麼棒的平臺! 【校外台中女,找台中男】 *先聲明一件事,我想找固定/長期伴侶,簡單來說就是找男朋友。如果想玩一夜情那請別浪費時間,你可以離開了謝謝。 170 / 56 / 22 / C 目前在台中唸書,明年畢業後會繼續留在台中工作。 顏值雖然不是網美校花等級,但在一般人裡應該算得上中上(前陣子面試剛被中信經理稱讚外型長相非常適合銀行業)~ 為人隨和開放,什麼都能聊,就怕你被我超開放的不管是哪方面的觀點給嚇到。 很成熟獨立也挺強勢,身邊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有冰山美人的feeling~ 不過俗話說:物極必反…… 我其實有M屬性而且不輕~一直以來都超渴望有人能來調教我。 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嗜好,千萬不要錯過,我很期待被開發。 理想對象條件>>> 我非常注重男生的外貌(臉對了才會有感覺)! 可是絕對沒有要你跟韓星一樣帥,畢竟我自己也不是美女,只要有最基本的乾淨整潔、夠耐看就可以了。 然後身高一定要178 up up up!!! 想想我都已經這麼高了,若沒有接近180的身高實在很難讓我接受。 體重的話當然也要比我重,但不能太胖! 你不需要有很多肌肉,只要結實勻稱就可以。 喜歡年紀比我大,範圍是23 - 26。 一直想有個哥哥能疼疼我照顧我保護我管教我。 最後,❌香煙❌檳榔❌酒(偶爾小酌可接受~)。 個性要善良、禮貌、幽默,最重要的還是能和我合得來。 關於sex>>> 大學以前有交過幾個男朋友,但都是很純的關係(他們的長相無法讓我有感覺)。 直到今年初嘗試了一次一夜情… 希望找到霸道狂野外加S屬性的男人,有又粗又長的那個,偶爾粗魯暴力偶爾溫柔體貼。 以上,歡迎有興趣的你寄信跟我聊聊。 4966u@boun.cr 請附上照片、自我介紹,有微信的話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