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校內女徵男

21y/156/50/D
有胸有臉也有腦
胸部比較大所以看起來肉肉的
在圖書館有被留紙條搭訕過 外型應該不用擔心

目前是自己租套房住 以後熟了可以留宿 但希望第一次是在外面或你家
本人很乾淨有修毛 好相處很健談 可以小酌 這樣做愛起來更有氣氛
但我第一次約 之前只有跟兩個男友做過 總次數不超過十次吧 最近準備期末考有點壓力太大 想要趕快有個釋放的對象 希望小編幫我刊登 (小編要約我也可以)
個性其實算悶騷 喜歡你是個幽默大方的男生 可以打開我開關
想嘗試在學校角落做愛的快感 也想試試3P跟車震還有SM調教 希望你也了解女生需求 平常對於女生興趣有涉獵更好
沒交過女友沒關係 但至少要有性經驗 方便的話就附LINE最好 請聯絡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