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校友兩男徵一女或兩女,可以一起玩,也可以分開玩}
我們兩個是大學同學,目前各自在外地有工作,但每月會定期約出來吃飯相聚打電玩 只有兩個單身男生的王老五生活是稍嫌單調,加上我們所學跟工作的關係,生活圈比較小也難認識異性 所以想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當然也都是第一次嘗試約炮與多P這些夢想

(A男) 31 168/72
長相小帥有點壞,高中就開始被女生倒追,直到大學跟研究所都有,雖然出社會過了30就開始發福,不過保持的身材跟體能都不錯,交過六個女友,有跟朋友維持過固定性關係,對性愛伴侶的關係蠻有概念的,可以很快上手,也願意分享伴侶出來玩多P。
h6h2p@boun.cr

(B男) 31 172/74
現在是高階主管,斯文簡單但是反差較大,對女生蠻有一套的,容易跟女生交朋友,不過因為不想從身邊女生下手,所以決定來這裡嘗試看看性伴侶關係。性愛尺度也很大,有四輪所以可以做很多事情,都很方便。
9tjs3@boun.cr
簡單介紹如上,妳可以寄信給我們同時說要3P,也可以個別約完,有點個別的熟悉度之後,再一起多P
妳是在學生或已出社會皆可,但也請讓我們多認識妳一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