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157/72/23y 地點在台北或台中。 長相部分普通,對自己算是非常沒有自信。 在床上是個M,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M。 希望你: 單身,並且完全不介意我的身材。 年紀一定要比我大,最好25歲以上。 身高比我高,體型結實有力。 非常主動,最好是個徹徹底底的S。 重視感情交流,希望在平常的時候也可以常常聊天。 私心希望你有車。 之前曾經看過朋友所收到的信, 雖然很多封,但好像大部分都是罐頭信。 如果你願意來信,希望你仔細介紹自己, 告訴我「我所希望的你」你是否都符合,並且附上你的照片。 i5dl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