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外校女 徵男 很謝謝小編提供這個平台 我165/49 18Y 大一,極度討厭煙味、愛乾淨。 是個文藝少女(對於許多事情,比同年還要成熟,有肩膀,但有時也有可愛的一面。)
興趣是看電影、看展覽、逛街、聽爵士樂。
對於性,目前電愛經驗是比較多的,文愛、圖愛都有試過,安全性行為,個人性慾大,但也會注意到對方的感受。 希望你也是對未來是有想法的,外表的話,看順眼即可,我非常重感覺。
我經驗較少是處女,但沒關係,希望我們能互相探索、學習,我都能配合。
這是我第一次約,若有不妥之處,請告訴我,希望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 來信,內容自由發揮,只要發信,都會回信,想更了解我,請寫信來告訴我,想知道什麼。
若信中有相片,我也會以禮相待,也會傳照片,互相喜歡的話,就能交換聯絡方式,或許也能寫信,慢慢培養感情。
s07x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