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校友女幫前男床伴徵女 台北 最近跟一個很喜歡的男生有一點曖昧,也想要認真投入一段感情,所以上禮拜跟床伴講開了,看得出他有些失落。那天很像是我們的分手炮,很激情也很「深」刻,是個很棒的結束!(羞) 雖然因為道德感覺得不能再繼續,但不得不說再遇到前幾任雷炮友之後,覺得遇到現任床伴很幸運,所以決定幫他來推薦一下! 前幾次很雷的經驗,讓我這次格外小心,一開始還故意只用信跟床伴聊天,他也是很有耐心,我們就這樣一天一封信聊了十天才約上第一次!他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在信中不斷一直了解我的喜好,還有各種地雷,很像用功的好學生勤奮作筆記,配合度很高,第一次做完有一種「被服務」到的感覺,也因此決定讓他成為我第一個固定床伴。 整個過程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貼心,從一進旅館門的抱抱開始,到前戲的接吻、愛撫與挑逗,都很認真的做,每次其實我都濕得要命好像要他快點進來,但都不好意說,而且他還會很調皮得用小頭在洞口摩擦講很多很色的話,用變態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想要他怎麼樣呢?」幫女生口交還會搭配厲害的手指在我裡面亂攪,常常還沒開始主戲就高潮了好幾次,有時候他還不准我去洗澡,吵著要吃原汁原味的,真的讓人害羞死了! 至於體力的話不用擔心,他很常運動手臂很有線條,加上結實的腹肌,每次去休息至少都要兩次才夠,常常腿軟的都是我啊~~~~ (但他換新工作之後比較忙,現在好像多些肥肉(?)) 過程中也有很多體位的變換,他每次火車便當都會笑得很得意,而且很喜歡做一些讓人羞恥的事情,例如把我扛到窗戶邊,或是梳妝台上,不過當下真的管不了這麼多RRRR,床伴唯一弱的就是他被騎很容易射出來,而且他還會發出呻吟,真的覺得是讓人騎起來很有成就感的男生。 長相的話,算是可愛系的男孩,單眼皮,笑起來很像小動物,雖然腿毛、胸毛、肚毛茂盛的很狂野,短小精悍的身材,他一直說自己穿鞋號稱170,不過是個很細膩,感覺內心有住著一個小女孩很好聊的男生。 放上他的信箱: egf5q@boun.cr 記得告訴他妳想成為他的「你的小淫娃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