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想來玩個有趣的多P遊戲,目前會有一男(我)跟一女,想#徵女 #徵女 #徵女 ] 因為對多人性愛這個性愛遊戲感到好奇,又覺得如果有點陌生的話,互動起來比較尷尬。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買個情色的桌遊卡,裡面可能有一些比較色情的互動可以破冰,然後可以再調整或加碼卡片上的尺度,等到大家互動熱絡升溫之後,就是自由決定怎麼玩了。

比如說可能有人抽了某張卡是說,用嘴巴幫某某人服務某些部位,那妳可以自由決定要不要道具或冰火五重天加碼;或是更不一樣的互動,然後另一個人可能視情況加入。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對這樣的3P、4P、多P遊戲有興趣,歡迎來信加入遊戲PARTY喔....男性勿擾
mma96@boun.cr



另外補充一下,我能接受肛交之外的大尺度玩法,要被綁、被拘束、被限制感官、被微虐都可以,也可以幫女生一起玩這些、滿足一些性幻想,不過過程都會顧慮安全措施,大家玩得開心也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