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感謝交配台大 還有小編的辛苦 雖然PO了很多次都還沒有成功刊登過
不過我沒有放棄
這次也透過其它管道像是DCARD文章幫忙推薦
我在台北,目前是27,外型大概就是180/78 暖男韓系小叔 雖然從新竹高科技學校畢業,不過也是交過幾個女友
性慾很強卻一直無處發洩,現在是回台北上班,總是期待下班有個對象可以一起玩 但在還沒找到女友前的空虛,實在很難忍耐
所以來試試看


希望我們的關係不只是炮友,如果聊得來也可以往男女朋友方向 不過我希望女生是沒約過的,處女更好
雖然我約過,不過還是有點感情潔癖,希望妳別太在意

外型如果能像曾菀婷更好
身材希望有165跟C~D罩杯
勿胖
來信請標題註明是交配台大看到我的
謝謝 sget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