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徵一位一起旅行人生的女性同胞


旅行的意義並不是到過多少個地方, 而是一個人因此改變了多少...
旅行, 可以是一場遠行, 可以是一段心靈的旅程, 抑或人生本就是一場 不間斷的旅行, 回顧這將近30年的人生, 過去這一年的我, 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在這個世界, 在這個國家旅行...
想找的妳, 有著慧黠的心思, 善體人意的心靈, 和我一樣一個人也能 活得充實精彩, 但還是渴望生命中的另一個陪伴, 像情人卻沒有壓力的相處,
滿足彼此枯竭的生理... 我, 30歲, 南部人, 現在是中北部工作的小小螺絲釘, 希望能找到和我一 樣單身卻渴望溫暖與陪伴的妳, 一起分享人生這趟難得的旅程...

djjp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