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校友/徵女]
哈囉!冬天雖然跟著聖誕節一起來了,想祝大家這個季節中不憂鬱惆悵,接下來若能約會帶給妳快樂就更好了~

我今年快35了....是台大畢業的校友,也單身好一陣子,不想破壞身邊正常朋友的關係~

是說,可能我乾淨斯文的長相不錯、健壯身型、談吐幽默、學識涵養佳、個性好相處又愛笑,一直也有女性朋友倒追的,但仍想趁下一段愛情來臨前的單身期間來享樂~

其實是偶然知道了這裡,想來找約會/親密對象。而對我來說,地理上的距離都不會是問題喔~
希望的妳,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很好,年齡差距並不會產生代溝或令人感到奇怪的外型搭配。喜歡穩定、偶爾能陪伴的對象,相處時會培養點情侶fu (不一定要有)。平常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但當彼此有各種需求時,可以互相滿足~~
包括電影-我不挑片~ 包括吃飯-我喜歡吃,但稍微挑食~ 包括喝酒-喝完比較好睡~ 包括音樂-我喜歡唱歌或彈奏樂器~ 包括展覽-增廣見聞~
包括看書-補充內涵~
包括旅遊-開車四處兜風也是~
包括運動-固定跑步健身外,我想一起走路散步也不錯~ 包括上床-性能力佳,若是我的菜,真的可以一晚七次~ 包括地點-妳在哪裡我都可以去
看到這邊應該可以CATCH到一點FWB的概念....這算柏拉圖式嗎? 至少一定有話題的重疊,不會是不好聊的對象~ 總之...各自生活時,我不會給妳擔任女友的壓力;相處的時候,又會給妳像個女友的享受。不暈船是我能控制的~

e3xik@boun.cr

剩下的,通信聊過才知道囉~也請認明此信箱,若非此信箱,其它都是仿寫的~


PS:若要純ONS也可以信內註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