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校外台北女徵男 166/65(最近胖了TT)/26y/大E小F 關於我 肉肉女,長相不是女神等級,但也是有被說過正跟辣 整體打扮風格比較歐美跟韓系。 不熟悉前會比較安靜,需要對方開話題,我是個好的聆聽者。熟悉以後就會很好聊、很活潑~ 如果你喜歡韓樂、韓團、海賊王那我們應該會聊得來。 性慾滿強,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幫對方咬咬,但是咬咬的功力被過去所有床伴都稱讚過。 有點微M,配合度算高,喜歡被強勢中帶點溫柔對待跟領導,能有dirty talk是最棒了。 希望能發展成固定性伴侶關係,或者覺得不錯想更深入交往也可以。 希望你 單身,乾淨清爽(這點最重要),抽菸可但不要吃檳榔。 喜歡陽光運動男,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 如果有漂亮的手臂跟手指我會很高興,如果有大肌肌跟大雞雞就更完美了。 身高希望至少有175以上~如果香香的會更加分 希望可以先稍微交流一下,見面聊聊後再決定要不要開始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來信 來信請附上身體密碼、自我介紹、全身照、自拍,如果有身材照也可以附上 寫得詳細一點我會更快回你哦 h0qv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