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校友 三性 徵固定男 ] 23歲 169 55 A 有服用荷爾蒙 別校研究所就讀中~ 長相別人說有氣質,交友軟體上滿多人都說很女,配對成功率也高,給你當做長相的參考 聲音中性,我很難形容,有進一步接觸聽聽再說囉 長髮及腰,整體身材算勻稱跟纖細中間 滿好相處的,床上以外的聊天吃喝玩樂也可以一起我不排斥但不一定要哈哈哈 但關注 藝術 性別相關 音樂 自然 飲食 等等,也希望你也是涉略滿多議題的人 我不是走辣妹路線,但你想要我穿絲襪也可以不排斥,也會化妝,但不是韓系妹仔也不是日系甜甜,我單眼皮 經驗不多,曾經有過非常不好的經驗,所以很被動在床上也是很難為情的那種XD,希望你是個可以主動也可以帶領我開發我的 目前沒辦法接受SM(當然稍微強硬著來那些不算,我也滿愛)、拳交、虐待等方式 因為過去經驗,希望是個會營造氣氛、感覺對、親密感程度高的 也希望你是個對於肛交有經驗的人,前戲、擴張等等都要知道,我很容易受傷QQ 希望你可以比我高、不要過瘦、有經驗會帶領、微s、講話帶點幽默風趣(我滿容易笑的拉其實門檻不高) 重視安全及衛生、一定要戴套、大方、沒有經濟壓力 不愛清潔習慣、有特殊體味、煙味過濃的男生們請不要回信 對於尺寸沒有特別的要求,只希望不要太過粗太過大 希望不要超過新北台北,除非你滿常上來台北的 年齡不要低於20高於40 有興趣請來信 60xzx@boun.cr 內容附上照片、個人資料(生活照、年齡、習慣的相處模式、line id、任何你想說的等) 只是單純來要照片的或者根本無法辨認出的以及一行文字的一概不回 我們可以進一步聊聊~ 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