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校外女找男] 關於我~ 161/85/26/E,長髮過肩,很好抱,平時出沒地點主要在台北市,『沒有』任何實戰經驗,但很有實驗精神,使用過玩具自己成功進入過,可是還沒有因為插入玩具高潮過。不喜歡逛街,但很愛陪逛街,最會慫恿人買東西。喜歡貓,有在做養貓的準備,如果你有養貓或也很喜歡貓,或許我們會很合適。恐怖片愛好者,但是很容易被嚇到。 希望你~ 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你是個普通人 xD,顏值普通,身形普通,不要過瘦,年紀希望是22歲以上,再年輕我吃不下去,最重要的是『單身』,並且能夠全程戴套。另外,希望你在床上不是個很溫柔的人,溫柔的性愛我覺得我會起雞皮疙瘩。 預期的相處模式~ 不需要對彼此噓寒問暖,可接受滾床單當天有其他活動,例如看電影、吃飯、逛街,但希望除了上床之外我們不要有肢體接觸。 在床上,我不接受SM、拳交、肛交,其他我很願意循序漸進的嘗試。另外,基於安全考量,希望能在外面開房。 如果你看完上面落落長的內容,對我有興趣的話,歡迎你聯絡我,74kh4@boun.cr,我們取得一定的感覺之後,就能去滾床單啦~ 為了防止罐頭訊息,希望你能簡略的介紹一下自己,還有你喜歡的姿勢,或是你希望我們能嘗試的姿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