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首PO如下 (*’艸`*) <<雲林男,徵女>> 170/60/20Y 我的長相應該算中間,有評價過約莫是斯文型 習慣良好,滴酒不沾,個性算偏內向吧XD 目前是個學生,我的興趣是看/聽水管、美劇、動畫, 由於本科課業比較重,壓力滿大的, 所以我平常也會去健身房重訓,大約一周兩次來減壓, 目前可以臥推到接近自己的體重 :P 胸肌、二頭和三頭應該是都摸得出來, 假日有機會的話,會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應該算半個宅男吧,哈哈哈 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陪我聊天的妳, 性方面的話,因為我沒什麼經驗, 希望妳可以帶領我,或是一起精進, 有性無愛或兩者皆有都接受,純聊也行~ 有寄信來的話,我都會回信,沒有回可能是沒有收到。 我的信箱: csic5@boun.cr 或是:tazz8@boun.cr (因為沒有看到公告要改一次信箱,所以辦了第二個改, 小編對不起 ><) 謝謝讀完這些文字的妳。 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