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目前人在中國福建泉州!!!】【女徵男】 (注意!人在中國) (注意!人在中國) (注意!人在中國) 我是台北人,因為人在中國福建幫忙家人做生意(剛開業缺人手),不確定何時回台。 當時有使用中國的交友軟體想要約,沒想到剛註冊完就發現店裡的其他福建本地員工也有在使用,不知道是否被發現前趕快刪除不用了。 (題外話:目前所在是全泉州惠安的一個小地方,發現這個小鎮的人很多都彼此認識。突然意識到想約炮非常困難TT,只好翻牆投稿…) 關於我: 1.目前大二年紀(暫時休學,非台大) 2.之前高中時有交過男友,做過三次因個性不合就分了。但非常不舒服且沒感覺。 3.158/48,#胸部很小,幾乎平 4.臉上有痘痘,穿著打扮普通,長相也非常普通 5.假如提出的要求能夠接受,我都會盡量配合,不會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 希望你: 1.不需要高、帥。我也不看你的長短甚麼的。整體給人感覺舒服即可,也不用皮膚好到哪去,就是整理好就好。 2.會講中文就好,不管你是哪裡人。但希望盡量是福建泉州,就是叫車較方便的地點。可以來信詳細加微信討論。 3.希望是個有禮貌、尊重人(必須戴套!!)的人,處男也很好喔,可以一起摸索。 4.希望你很溫柔、誠懇,不用很會聊天。 可以來信一起討論看看能不能達成共識,因為在異地真的生活不易…連在這約炮都可能遇到認識的@@,對了房間我們倆AA 信箱:xmou4@boun.cr 自我介紹一下,給個wechat(微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