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感謝交配台大小編刊登
校外 - 中部地區(台中南投彰化) 女徵男

關於我 21y/162/49/C 沒有約過的經驗,也沒有經驗,希望看到這篇的男生不要太介意我技術不好(根本沒技術)。
平常我有規律的生活,有在固定慢跑、游泳,胸型跟皮膚都自認不錯,顏值不知道,因為班上都女生。

從沒交過男友也沒接吻或牽手過,可能會放不太開,希望是有耐心的大男生。
也希望你能跟我分享你過去的經驗,然後想要怎樣開發我,或是想要把我變成怎樣的女人,可以專屬於你的玩具。
如果相處不錯,以後沒課的時間都可以相約。 不介意有沒有戴套,我是安全的,但希望你不要給我內射,懷孕的話我們都負擔不起責任。
金錢方面我不是很缺,但是也不喜歡被凹,希望你有自己住的地方或願意花錢開房間。

來信認識 co8i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