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校外北部男徵女 30y/163cm/54kg/分身13cm 今年才從日本打工度假回來,目前邊求職邊進修中。 因為小小隻的又有點童顏,常被誤認為大學生。 身材偏短小精幹型,偶爾會做核心,無不良嗜好,偶爾小酌。 有過幾次約的經驗,有一次還在日本,說要來我住處吃螃蟹結果還沒吃就先吃主餐了^^" 希望遇到的妳: 聊得來懂尊重,長相順眼就好。希望身高-體重≧105,考量到我沒很壯... 對於性:比起看A片更喜歡感受女人的香氣和體溫,還有事後的溫存。 非常注重前戲,以及女伴感受,喜歡卿卿我我的感覺。 一切順其自然,相約的話,過程絕對戴套注重隱私及安全。 有興趣歡迎附上基本資料、自介、生活照來信聊聊,順便留下賴或微信的話我會很開心。 信箱:x73q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