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校外女徵男160/57/小c 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又想有一個可以陪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懷抱 看大家都把自己說絕對不會暈船講的很肯定 因為世界上不存在著絕對 我要先說不容易暈但是真的暈了 也不要馬上想要跑走 給我時間放下 我也很難暈一個人的 對了 我很喜歡聊天所以不要讓我覺得尷尬 我不能接受有女朋友的男生 如果出來玩就還是乾淨一點吧 不要同時傷害另一個人 寄信的時候記得附照片 沒有照片我是不回的 當然我還是挑人回的 想跟我聊天試試看的話就寄信給我吧 1g36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