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警告:怕黏勿擾! #台北#校內女#徵#只能幹我一個! 童顏巨乳黏寶寶是我٩(˃̶͈̀௰˂̶͈́)و 160/58/34E/20 平劉海的可愛少女就是我(*¯︶¯*) 我很愛撒嬌! 心情好會很粘人喔~因為會很想撒嬌 如果你只是想要有女朋友的撒嬌貼心溫柔鄉,不想太多責任和枷鎖,那我們很適合哈哈。 我想要類似讓男朋友寵愛的感覺,如果相處得好要發展也可以。 徵求條件以下:暖男友的風格 ■貼心 ——做完之後抱著我 ——前戲充足 ■持久 ——可以一天最少做3次 ——每次過程最少45分鐘以上以上(會過分嗎ಠ_ಠ?) ——每星期最好能見2次以上(也是要看大家時間啦) ■回信息 ——每天都要回信息,不需要頻密 ■稱讚我 ——因為我真的很可愛啊!嘻嘻(⁎⁍̴̛ᴗ⁍̴̛⁎) ■外表 ——不必太帥,但要會打扮!肌肉身高加分! ——我不喜歡太粗太大,會痛⋯⋯ 醜話說前面了,來看看你的小可愛怎麼樣。 。很濕很濕很濕,還會噴水會夾喔 。胸大而又挺,形狀很好看 。床下很傲嬌,床上很聽話 。喜歡撒嬌賣萌要抱抱,滿足你的大男人 。長得很可愛(⁎⁍̴̛ᴗ⁍̴̛⁎) 。接受度很高,可以隨意開發٩(˃̶͈̀௰˂̶͈́)و 慾望很大,如果你不持久真的就不要浪費時間(・ω・)ノ。 只能幹我一個!我會讓你吃飽吃滿的(⁎⁍̴̛ᴗ⁍̴̛⁎) 我不是個會無理取鬧的人,喜歡理性對話大家好好商量那種,可以跟我聊天聊人生聊玩聊家庭,我是個很好聊的人嘻嘻。 來信請發*自我介紹和*清晰生活照。 我只要一個! 適合我就會回信,不適合我會刪除信件不會外流! 不要屌照!不要屌照!不要屌照! hnqvj@boun.cr 麻煩小編了٩(˃̶͈̀௰˂̶͈́)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