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160/52/32F 微肉不正但還算可愛
家裡雖然不缺錢 不過希望男生還是要在這方面多負擔一點
皮膚白 愛笑的五官 好聊的個性 抱起來軟軟的特別舒服 我喜歡直接一點的男生 所以粗暴的S會比較吸引我說 我想要找的對象是: 單身與否都可以 外表乾淨或粗獷都有特色 但前戲要溫柔 過程能強硬的男生 請注重隱私跟安全衛生的性愛 不喜歡在男生家或我家 希望能負擔房費開旅館 若來信附上真相的我也會優先回覆你 為過濾信件請在信件主旨打上以下問題的回答:你是從哪裡看到我的呢 ujut2@boun.cr
期待和你共度快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