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校內女徵男] 感謝小編維持平台,大感謝:) 之前在學校聽室友說過這個平台,一直很好奇,室友找的伴也都很優質,不過當時我害羞臉皮薄不敢找。 我是畢業生,目前在台中工作,台北高雄也很常去,看老闆要派我去哪出差,苦命小跑腿@@~ 前男友因為我沒時間陪他,和平分手了,天氣越來越冷,懷念男人溫暖的懷抱。 平常喜歡跳舞\瑜珈\重訓,也會做菜,不過最近被老闆調來調去,又剩下一個人,很難有時間煮。 關於我 169/50/24y Ccup,長相算是清秀可愛型的,跟我的身高不搭,不是女神,不要太期待。 沒有巨乳,爸媽沒生給我我也沒辦法。 優點應該是腿,讀書時也有被找去外拍,前男友很喜歡叫我穿著絲襪,不曉得你們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 希望你 要抽菸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抽,注意清潔,味道不要太重。 平時有在運動,至少體力不能比我差。 身高不要求,畢竟是床伴,躺下來夠威猛就好。 來信請附照片跟自我介紹,讓我了解你一下,寄武器照的我會直接刪除,我跟你還沒這麼熟-.-" 第一次徵,希望能找到合適的伴,陪我度過寒冷的冬天,期待你的來信:) qjjn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