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先謝謝小編QQ 拜託選我,已經投了幾次都沒被選上很崩潰 166/63/26/F 新北臺北地區,想找固定床伴,如果想進一步發展也行。 關於我 身材屬於肉肉性感型,長相應該算中上,會打扮會化妝,比較偏韓系或歐美感。 我不是纖細的妹子,但也是有被稱讚性感漂亮,如果你喜歡肉感,不會讓你失望。 個性一開始比較冷、內向的類型,但熟了就會很放得開,偶爾也會撒撒嬌,可以像個小男孩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希望你 單身!!(有伴侶的拜託不要來煩) 因為我是高大的類型,所以希望你不要太瘦,不然我很有壓力(哭),但也不要太胖,有健身最好。 外型不求長相多帥,只要順眼就好,但請一定要打理得乾乾淨淨,我喜歡乾淨清爽的陽光運動型(高壯款),如果能香香的更好。 身高希望有175以上,越高越好。年紀比我大或比我小都行,只要不要無腦都OK。 希望能幽默好聊,因為我一開始比較害羞。 性方面 我比較偏M,喜歡dirty talk,想被又霸道又溫柔的對待。 口技不錯,都有被誇獎過。 希望在床上你是能領導我的人,性經驗不算很多,但也願意嘗試,配合度算高,只要溝通過覺得可以我會盡量配合~ 有興趣者來信請附上你的身體密碼、全身照、你覺得自己很帥有自信的照片(?),小頭照可有可無。 因為想先聊過,覺得不錯出來見見面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所以如果是精蟲衝腦的來信我不會回。 希望你在這方面有點耐心,願意先聊聊床上喜歡的模式或者自己個性如何等等,讓我們都能多了解彼此一點。 期待能遇到適合的你~ si5t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