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165/75/23y 很肥啦我知道QQ 可以接受再來信 徵雙北男 平日真的很忙 只有假日才有空 無法隨摳隨到 喜歡有互動的相處,不要下了床就像陌生人QQ 遇過好幾個吃過後就不會聊天了 這感覺很糟 比較傾向關燈做 因為害羞+對自己沒啥自信 有點M 比較被動 適合喜歡主導權的男森 有甚麼特殊的要求(穿著之類)可以跟我說 就是大家互相配合這樣囉 喜歡頂到底的感覺 只有這樣我才有舒服 偏好背後跟女上 若是之後想轉正 我是不排斥啦 一切都很難說der 希望你 不抽菸不吃檳榔 出門可以牽手勾手抱抱 全程戴套 單身 有女友還出來約真的很.. 比我高 不要過瘦 知道我說的頂到底是什麼 大概是這樣 來信時附上自介讓我認識你 龍龍也想ㄘ飽飽啊^___^ 謝謝呦 033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