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請給我有心的性愛 - from 天蠍女】 157/93(身材是龍,請能接受再寄信)/大E小F/22y 我很重視感情交流,如果是上了之後不喜歡就神隱地請不要找我 我可以接受一起討論怎樣調整會比較舒服、也願意嘗試 但是原則就是不要強迫我吹蕭、不吞精、不做會痛或會窒息的事(輕輕打屁屁還可以) 有點M、剛開始不熟時需要男方先主動幾次,熟了之後我偶爾也會像小貓一樣討要的 喜歡從背後式&女上位,然後雖然我性子很貓、但不喜歡被當動物或叫對方主人 你可以叫我小可愛或親愛的,反正不要把我當畜牲就是了、我還是需要點尊重的 喜歡被束縛的強暴情節但不喜歡被強迫做不喜歡的事(ㄜ......懂其中的差別嗎?) 能接受暈船暈著就轉正的再找我,就算沒暈也至少是能保持朋友關係~ (是可以聊日常生活、一起出去吃飯旅遊看電影的朋友,不是只有上床的那種) 一見面就要脫褲子跑摩鐵的也別找我,我很重視情緒的鋪陳、表現太急只會讓我完全冷掉 我大概至少要跟你見面約會個2-3次之後才有可能跟你做愛 甚至覺得不合適就只是純交朋友聊天吃飯、不上床,所以不要期待太高,一切隨緣吧。 讓打算來信你們先有個底這樣,覺得很麻煩沒耐心的真的不用來信謝謝!我們不適合。 然後如果不小心有了小孩,請對我負責、不要神隱! (人流至少5000,要約請確定自己拿得出這點錢以備萬一) 我一次經期只會跟一個人,所以如果有了絕對是你的 以上都有仔細看完且能做個有誠意、有擔當的男人 請在來信時順便告訴我是哪裡人、念什麼大學什麼系或是在哪裡做什麼工作 兩張生活照(不用屌照),還有如果有了小孩我可以怎麼找到你一起商量後續處理。 以下則是基本條件 長度12cm以上、粗度3.5cm以上、年齡30以下 費用男出、自備套子(覺得Dulex橡膠味很重=A=、不喜歡) 有車優先(蠻想試車震的)、香香der優先(氣味+制服+兄控) 4dyx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