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校外男 19歲 181cm 55kg 認真想找一個 缺乏愛的女孩 尤其是每天想抱在一起接吻 一起睡覺 甜到發膩 才有安全感的 床伴也是可以的 但我希望這段關係能帶有感情 會不會暈船要看對方😊 說不會也不能保證 不該暈的我還是會避開 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都一定會積極付出 不會玩玩就走 不滿足會請吃飯(雖然沒有這種情況過😂 我算蠻瘦的 但是基於有持續重訓超過半年 身體不會軟趴趴的 該結實的地方不會少 外貌不是很霸氣 比較偏向韓星那樣 厚瀏海 愛乾淨 一點潔癖 不會有莫名其妙的雜毛 手指蠻漂亮的 很長 不會有留小指指甲的習慣😂 沒有近視 視力很好 我不喜歡強迫人 像對方不能接受什麼 我就不會硬要 也不會腦補妳能接受 慾望有點強 有時無聊的時候會想著很親密的女生 想著想著就特別硬 在任何場所都可以超硬😳 弟弟頭頂著褲子很明顯那樣 然後回家內褲整個都濕的😛 還記得有一次在2小時內想著同一個畫面及感受自己來 然後總共射了3次😳 還沒冷卻完又開始 😳😳 最重要的!! 對於愛愛時的興奮 我的點主要不是來自於自己的弟弟 而是知道對方很舒服 甚至想被塞的更滿 就會超級興奮😍😍 所以如果跟我愛愛 我第一個考慮的不是弟弟的感受 而是妳 妳舒服我才舒服 不夠濕我是不會太著急的 最喜歡女人舒服的表情和呻吟了 太性感😍😍 對於我的技巧的話 我很喜歡吸妹妹 希望乾淨就是了😅 陰唇 陰蒂 洞洞能吸的到的都不放過 我很溫柔 😘😘😘 喜歡用舌頭輕輕的舔 繞著陰唇舔一圈 看對方表情 再舔陰蒂然後吸一下陰蒂 然後舌頭伸到洞口攪來攪去 嘻嘻 這是我的其中一招 舒服不舒服試了才知道 😍😍 再來說說我的經歷 只說比較有印象的 我不是很常約😳😳 手指頭數的出來 最初是跟前女友 她蠻敏感的 她說喜歡我一邊吸她耳垂 手指在底下一邊揉豆豆說那樣很容易高潮 那是我第一次撲倒她用的招 她說她整個濕到快淹水😂 因為感情問題分手後 找到一個床伴 但是我們離蠻遠的 不得不說這個床伴騷到不行 第一次還不熟 不知道她喜歡怎樣的 揉豆豆還會偷笑 後來用一個體位 就是她跪著手撐地 狗爬式 手一邊揉她奶一邊快速在最深前後動 她說受不了 好像有噴水 我的蛋蛋整個濕的😛 做3次而已 她出國了😭 現在沒聯絡 喜歡的話可以寄信來 不會讓妳失望的 1w2v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