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在中國 校外處男徵女 <170/73/24year> 體格壯碩/最有自信的部位是背肌跟深蹲練出來的翹臀哈哈 單身/不菸/乾淨 大家都這麼踴躍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上,被選上的話先在這謝謝小編。 以下正文--------------------------------------- 從母胎出生以來,因為個性較悶騷較老實,只交過一任女朋友。 之所以還是處男是因為當時彼此年紀都還小,對方不敢試,也就沒強求。 雖然其中不乏追求的女生,但都不是我的菜,且高中大學都比較愛跟朋友混再一起 畢了業之後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魯............... 朋友都說我個性很好沒有脾氣,幽默好相處 自從高中被甩之後就決定要改變自己過得比她更好 所以開始接觸健身,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現在不運動反倒全身不舒服 喜歡各種戶外活動,也喜歡跟朋友打遊戲 另外一個最有自信的是我的歌聲 聽過我唱歌的人都說我歌聲很像張學友 我自己也很喜歡張學友 希望能找到那個她陪我去看他的演唱會 或是我唱給你聽~~~~~~~~~~ 目前都在中國工作 每2個月會回台北一次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心裡也更寂寞難耐 希望能找個女伴來填滿彼此的空虛 希望來信的妳: 1):能接受我是處男,可能會很笨拙 2):因為不常在台灣,可以慢慢互相了解 3):隨信附上簡單自我介紹、照片、聯絡方式 期待與妳的相遇^____^ c0w6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